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陳斐娟爆跳槽東森 入主《關鍵時刻》與劉寶傑互換?

三立《54新觀點》主持人陳斐娟。(翻攝自陳斐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上個月底九合一選舉期間,疑因報導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隨後遭電視台施壓被請假一星期,進而傳出年後將轉戰三立新聞台《54新觀點》取代原主持人陳斐娟。

《周刊王》報導,陳斐娟日前出席韓國瑜主辦的餐會,當天被目擊與東森新聞部副總孫嘉蕊互動熱絡,知情人士爆料,兩人當晚對談疑與「陳斐娟將取代劉寶傑」有關。

劉寶傑傳年後轉戰三立《54新觀點》時段取代原陳斐娟。(資料照,東森提供)

外傳陳斐娟與三立合約將在明年初屆滿,有一說,劉寶傑年後轉戰三立入主陳斐娟時段,而她為了替自己鋪路,將會投效東森,形成兩人互換局面。對此,三立表示從未和劉寶傑接觸,也尚未和陳斐娟談新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