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反派玉華曝童年心酸 昔湊不出醫藥費今變老闆娘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羅巧倫和名媛黃霈麒合夥投資的新餐廳「Perfect Places玩美世界」昨開幕,家境不好的羅巧倫兒時就半工半讀,她透露,弟弟生病時,家裡因為負債,連100塊都湊不齊無法負擔醫藥費,更沒有機會到好的餐廳用餐,如今她自己有能力開店,走平價路線,打造連學生也能享受的餐廳。羅巧倫(右)和名媛黃霈麒(左)合夥投資的新餐廳昨開幕。(記者王文麟攝)

羅巧倫說,當初與黃霈麒在找店面,和房東見面時,房東驚訝問說:「你們兩位小女生,怎麼管理這百坪的大房子,還開餐廳?」接著發現羅巧倫是《大時代》裡的「玉華」,身為戲迷的房東因此願意承租。

昨餐廳開幕,好友徐乃麟、苗可麗、王瞳、梁佑南等人皆出席,徐乃麟被問及狄鶯獨子孫安佐返台一事,他認為:「天下父母心,望大家給狄鶯夫妻一點空間。」也表示,家家都有自己教育的方式,而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是別人家的家務事,「但不管如何事情已經發生,就是當一個警惕」。

育有一女的苗可麗則透露,自己也是會盡可能滿足小孩的需求的媽媽,坦承自己有時候也會忽略掉某些問題,但他為孫鵬一家緩頰說:「我想出發點都是好的,安佐也是非常好的孩子,沒有想到這件事情會造成這麼大影響,對他人生是一個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