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承澤遭爆「愛搶別人女友」 扯出孫鵬過往恩怨

鈕承澤爆出性侵醜聞。(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鈕承澤5日爆出性侵女性工作人員醜聞,過去黑歷史也跟著一一被翻出來,今(11)日一位自稱他的高中同學爆料,鈕承澤高中時就愛搶人女友、挖人牆角,讓同為「國光幫」的孫鵬、庹宗華、張世等人都很不爽。

據《壹週刊》報導,鈕承澤17歲時,因演出電影《小畢的故事》在國內外獲得迴響,還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讓他在學校走路有風。一位鈕承澤的高中同學透露,在學校大家都不喜歡他,「要是臭屁就算了,但他就是愛搶別人女朋友,人家單身他不去追,一旦成了某人的馬子,他立即展開行動。」並表示,不管對方是甚麼類型他都要追,完全不在意身邊哥兒們的感受,只是想證明自己有實力、有魅力,非常自私。

據該名同學說法,鈕承澤因為這樣的行為,得罪了很多同學、學長,以致於沒人想跟他往來,就連舊識孫鵬、庹宗華、張世都跟他形同陌路,「從來沒有人邀請他參加高中同學會。」這次鈕承澤被指控性侵,他直言:「並不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