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21歲網紅素顏曝光 遭威脅「殺了妳」嚇到不敢出門

裴琳娜。(擷取自YouTube)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1歲南韓網紅裴琳娜身材豐滿,時常在YouTube為胖女孩示範穿搭,吸引了不少粉絲。先前裴琳娜才在影片中以素顏露面,沒想到竟遭到猛烈抨擊,甚至收到死亡威脅說要殺她,讓她一度不敢出門。

裴琳娜素顏曝光遭到攻擊。(擷取自YouTube)裴琳娜發現即使化妝也無法討好酸民。(擷取自YouTube)裴琳娜卸妝後才露出笑容。(擷取自YouTube)

由於曾遭到網路霸凌,裴琳娜先前上傳了一支名為「我不漂亮」的影片,只見一開始她戴著眼鏡素顏入鏡,此時湧入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化妝是一種禮儀」,更有人毒舌的說「豬也會化妝」、「如果我長這樣肯定會自殺」,接著裴琳娜照著網友的要求慢慢上妝,卻還是遭到無情批評「男人不喜歡這種妝容」、「以為要捉老鼠來吃了」,最後裴琳娜索性卸妝,才真正露出笑容。

裴琳娜替有相同遭遇的女孩打氣。(擷取自YouTube)

在影片最後裴琳娜道出自己的心聲:「我不漂亮,不過不漂亮也不要緊,不要因為別人的視線而作賤自己,你本身就是一個特別的存在,誰也不能傷害你,我不為別人而打扮,可以不漂亮,也可以不苗條,尋找完整的自己。」影片曝光後吸引5百多萬人觀看,引起熱烈討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