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零錢湊不齊100塊 本土劇壞女人蹲路邊崩潰爆哭

羅巧倫(右)、黃霈麒,玩美世界餐廳開幕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左起)苗可麗、徐乃麟、黃霈麒、羅巧倫、王彩樺,玩美世界餐廳開幕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演員羅巧倫和名媛黃霈麒聯手打造「Perfect Places玩美世界」,該餐廳於今(11)日開幕,主打平價餐點,位於迪化街融和古典氣氛,期冀當一個網美拍照打卡據點,問及為何主打平價,羅巧倫坦承過去家裡不好過,一懂事就半工半讀不靠家裡,想當然較沒時間去高級餐享受,如今自己有了能力,便主打平價餐點,讓學生也可以享受美妙西餐廳氛圍,她也透露以前家裡窮苦到連弟弟的醫藥費都籌不出來,全家零錢倒出來連100塊都不到。

羅巧倫,玩美世界餐廳開幕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羅巧倫說,她從小就幫忙還家裡負債,還要半工半讀,從小打過各種工,洗碗、賣麵包都做過。她說,常常打完工回家已是半夜,走在路上忍不住悲從中來,不管還走在路上,蹲在地上就哭,引路人注目,更透露小時候弟弟發燒生病,家裡為籌醫藥費忙的焦頭爛額,但湊起全家人的錢,零錢全部倒出來竟然不到100塊,如今羅巧倫走了過來,回想起來還是心酸酸。

黃霈麒,玩美世界餐廳開幕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說到開餐廳契機,羅巧倫幾年前到美甲美容店「Sister」做指甲,認識了老闆黃霈麒,兩人成為好友,平常相聚品美食美酒,互訴人生事,爾後決心在此開餐廳,羅巧倫分享,當初兩人去找房東,房東驚訝問說:「你們兩位小女生,怎麼管理這百坪的大房子,還開餐廳?」接著發現羅巧倫正是《大時代》裡的玉華,原來她也是戲迷,三人一聊之下,房東被兩個女生的毅力打動,願意租給她們,在此開餐廳的理想終於可以達成。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