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愷樂新歌「謎之諧音」有點A 甜認:唱給未來男友聽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愷樂推出EP《泡泡糖》,今舉辦發片記者會,愷樂媽媽特別送上錄音祝福,感性說:「辛苦了,進演藝圈雖然辛苦,但也使妳成長很多,謝謝妳對家裡的付出,希望妳可以找到一個懂妳、愛妳的人,爸爸媽媽永遠支持妳、愛妳。」當場逼哭愷樂,沒想到下一秒神秘嘉賓請出愷樂爸爸,立刻讓她噴笑,幽默說:「我爸太常出來,我媽太低調,大家還以為我是單親家庭。」

愷樂「泡泡糖」EP 發片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愷樂爸除了現場力挺,更帶來老闆羅志祥交代的禮物,原來是兩件超閃亮又大件的安全褲,讓愷樂再度笑到不行,愷樂說:「這次舞蹈動作很性感,有問老闆要注意什麼,他只說要注意安全措施。」看來小豬比爸爸更擔心她走光,不過講到一半,台上的人型模特兒突應聲倒地,上下半身裂成兩半,笑翻全場,對此她說:「象徵所有壞運都摔個粉碎。」

愷樂「泡泡糖」EP 發片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對於爸爸驚喜現身,愷樂笑說:「一點都不驚訝,但還是很感動,他為了我特別把工作排開。」自嘲擔心爸爸比她紅,一度「冷凍」他,不讓他太常上通告露面,她表示爸爸最紅的時期是一起上《康熙》時,「那時候小吃攤老闆都會請他吃東西,我都沒被請過,剪頭髮還有打折,但最近有點走下坡了啦。」

愷樂「泡泡糖」EP 發片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媽媽喊話希望找到愛她的人,爸爸也很擔心她的終身大事,先前她被拍到去月老廟,原來是爸爸帶她去的,那天爸爸先說要帶她去吃東西,沒想到走一走走到月老廟,跟她說:「這個妳最該拜。」她才發現爸爸的目的,但因為太臨時,祈求時完全沒準備詳細條件,笑說:「吼唷!我要再去一次。」而她下一波主打歌叫《致未來的戀人啊》,被虧前2個字有「謎之諧音」,她大笑:「唱給未來的男友聽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