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暴肥至80公斤 遭冷凍後近照曝光驚呆眾人

彩乃奈奈曾暴肥至80公斤。(翻攝自推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AV女優彩乃奈奈剛出道時頗受觀眾歡迎,還曾是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的一員,但卻因暴肥遭經紀公司「退貨」。當粉絲們都要淡忘這件事時,彩乃奈奈突然宣布回歸,且與過去的身材相差甚遠,跌破眾人眼鏡。

彩乃奈奈減肥成功。(翻攝自推特)彩乃奈奈減肥前後判若兩人。(翻攝自推特)

AV達人一劍浣春秋透露,彩乃奈奈一出道就因長相可愛而被片商重用,工作接連不斷的來,卻讓彩乃奈奈因壓力過大而暴飲暴食,體重飆破80公斤,被形容比健身教練出身的經紀人還壯,經紀公司只好將她冷凍,希望她能好好減肥。8月時經紀人還嘆彩乃奈奈壯得跟熊一樣,但才過4個月的時間彩乃奈奈便宣布回歸,從她的近照看得出她已甩肉成功,整個人小了一號,讓一劍浣春秋直呼「這是2018年最大的奇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