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晶瑩還原金馬獎真相 高喊「我真的不是台獨」

陶晶瑩解釋自己並非台獨。(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第55屆金馬獎爭議不斷,主持人陶晶瑩也受到輿論波及,典禮中她因完全沒提到評審團主席鞏俐而被懷疑兩人有過節。近日陶晶瑩接受訪問時喊冤,並對統獨議題發聲,強調自己絕非台獨。

鞏俐。(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據《新浪娛樂》報導,陶晶瑩表示看到新聞說她與鞏俐有過節時相當震驚,表示:「我是什麼咖?敢跟全民女神鞏俐有過節?我倒是想跟她過聖誕節!」她解釋本來與鞏俐有一段對話,但典禮開始前她接到鞏俐不與李安上台頒獎的通知,她也親自去詢問鞏俐,但對方表示自己已經說很多了,也不用特別介紹她,陶晶瑩便尊重她的想法。陶晶瑩也說若重來一次她一定會大大介紹鞏俐,強調「她真的是我們的女神,我特別特別崇拜她,根本不可能有過節或負面情緒」。

另外有許多中國網軍質疑陶晶瑩的政治傾向,更有人私訊問她是不是台獨,對此陶晶瑩表示「我真的不是台獨,我覺得時間可以慢慢證明」,金馬獎後許多中國藝人轉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的微博,陶晶瑩則說:「像李安導演講的,政治和藝術確實是要分開的。在那個晚上,我們能夠把藝術這部份服務好,那在政治方面,我就是非常堅定的說,我真的不是『台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