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鈕承澤鬼扯「妖魔&LOVE」 崩潰3天再露面臭臉冷吐8字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知名導演鈕承澤被控性侵,他上週五赴大安分局說明案情後,悲壯表示「司法之外已經有一場審判,我已經被判死刑了,鈕承澤已經死了」,隨即又宣稱被攝影機砸到頭崩潰,原應到北檢複訊卻告假,不過他倒是有空在臉書說教,「妖魔都是自身的恨與惡創作的,在砸下石頭之後,請閉上眼睛,感受愛就會更有力量將世上的仇恨與惡念化解消融……LOVE」,意義不明,但顯然還不忘宣傳舊作。鈕承澤前往北檢應訊。(記者趙世勳攝)

鈕承澤被要求今天上午9點半到北檢應訊,7點開始他住家樓下已聚集大量媒體,律師胡原龍在8點45分出現,但並未停留就火速上樓,鈕承澤則拖拉到9點12分下樓。

對照上次露面自信露出謎之微笑,這次他戴著墨鏡,先是做了個貌似微微鞠躬的動作,面無表情冷吐「答案永遠只有一個」8字,但再被追問是否有信心、有無跟被害人聯絡等,只見他嘴唇蠕動了一下,但仍然不願回應,後來面對貼窗拍攝的攝影記者,他乾脆搖下車窗,面無表情給拍,並謙卑地說「辛苦了」,隨即驅車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