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害人長官夫妻交厚鈕承澤 性侵後遭爆喬和解金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導演鈕承澤被控性侵新片《跑馬》女性工作人員,過程粗暴強迫「指交」,讓對方相當害怕。檢警調查發現,當天被害人是被她的女主管帶去參加這場聚會,其中還有其他工作夥伴也在場,不過也因為該名林姓女主管與她的丈夫都跟鈕承澤認識很久,爆發性侵事件之後,傳出女主管的老公還幫忙鈕承澤去處理60萬的和解金。鈕承澤被控性侵,形象毀於一旦。(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據《三立新聞》報導,事發當天,除了被害人之外,還有被害人的女主管,另外有一對夫妻和他們的小孩,以及一群裝潢設計師,大家喝了酒後陸續離開,最後剩下女主管、被害人和鈕承澤3人。當時女主管準備回家時,疑似開玩笑要讓他們2人獨處,但鈕承澤卻表示:「我很尊重女性!」沒想到一離去就發生性侵案。

報導中指出,由於被害人女主管夫妻與鈕承澤相識已久,曾合作過多部電影,女主管的丈夫不但是鈕承澤執導連續劇中的道具陳設師,更和被害人熟識,性侵案爆發後的10天內,還曾幫忙經手處理60萬的和解金,如今案情不斷向外發展,夫妻倆也跟著被牽扯進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