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回來了!免費開唱時間地點曝光

王力宏在雨雪中開唱。(宏聲音樂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王力宏8日在浙江舉辦「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碰上當地第一場雪,卻不幸發生手凍傷的意外。王力宏所屬的宏聲娛樂也宣布將於2019年1月1日,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福利秀」Free Show(免費演唱會),同時預告2019年已確定在小巨蛋的夏天檔期,要粉絲好好期待。王力宏在雨雪中開唱。(宏聲音樂提供)

演唱會當晚氣溫低到攝氏零度,3萬粉絲在雨雪中朝聖。雨雪從開場第一首歌《蓋世英雄》到最後一首《大城小愛》沒停過,最後更開放「點歌」,將氣氛炒到高點。點到《落葉歸根》時,王力宏突然說:「我的手,拉不動了!」嚇壞全場歌迷,但他即興發揮,以吹口哨方式代替,讓台下感動告白:「力宏,我愛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