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00萬粉絲的大咖新朋友!周湯豪一張合照驚翻網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湯豪日前在《中國新說唱》大放異彩,優秀的音樂天賦加上帥氣外型,使他擁有大批粉絲。近日他和媽媽一同出席上海的活動,見到許多舊識,也結交了大咖的新朋友,他也在IG上分享自己與新朋友的合照,不少網友看見後驚呆,直呼太羨慕了!

周湯豪日前與媽媽一同出席上海的活動。(翻攝自IG)

周湯豪在IG上秀出與朋友的合照。(翻攝自IG)

周湯豪在IG上秀出與朋友的合照。(翻攝自IG)

照片中,周湯豪頂著一頭金髮十分吸睛,媽媽則是穿著一身紫色的皮衣,擁著周湯豪的老朋友「昆凌」,而站在母子中間的新朋友正是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不少網友看見合照後表示:「這張合照真是太好看了!」、「這交友圈也太狂了吧!」、「等等!周杰倫有說可以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