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AKB48爆紅!人氣攝影師遭揭狼行 搞轟趴強灌未成年少女酒

柳內良仁。(翻攝自日網)柳內良仁被爆愛開轟趴,強灌未成年女子酒。(翻攝自週刊文春)柳內良仁被轟趴照曝光。(翻攝自週刊文春)〔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日本人氣攝影師柳內良仁,近日被爆私下不僅愛搞轟趴,還對未成年少女強灌酒,種種惡行令人傻眼。

《週刊文春》報導,柳內良仁藉由拍照結識女性,不時邀請異性到家中開趴,一名曾參與派對的女子,向雜誌公開證據,3年前就讀高三時,被柳內良仁找至家中開趴,她當時表明自己未成年,但對方卻說:「才10幾歲啊,看不出來耶!」眾人在床上蓋棉被玩遊戲,柳內良仁手上拿著酒,被3名身材姣好的女性圍繞,模樣有如國王,在懲罰遊戲時,她卻遭強行灌酒,成為淫狼攝影師的獵物。

另一名22歲女大生也表示,去年2月看到柳內良仁發文徵求素人模特兒,報名後卻發現是轟趴,同場共有4名男性及7名女性,一開始在客廳喝酒,柳內良仁趁眾人有醉意時,牽著多名女性在床上喝酒,不時做出親暱舉動。柳內良仁事後坦承有定期招待開趴,但卻否認有發生性關係及涉及向未成年女子灌酒,醜聞曝光後,他的推特追蹤人數從48萬激減30萬,目前僅剩10幾萬人。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