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承澤被爆拍《艋舺》也卡油 專挑正妹演員吃豆腐

鈕承澤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日前步出警局面對媒體。(記者羅沛德攝)〔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鈕承澤因涉嫌性侵女性工作人員形象全毀,過往豬哥事蹟也被一一起底,今又有自稱是《艋舺》的工作人員在臉書社團「靠北影視」爆料,指鈕承澤在一場舞廳戲,現場男男女女演員眾多,他偏偏就挑了現場最漂亮的女背景演員對戲,示範深情擁抱,吃豆腐得逞後,還疑似對著男主角阮經天挑眉炫耀,暗指他自肥卡油。

該名爆料者寫道:「那年參與了《艋舺》的拍攝,其中在西門町舞廳的那一場,當天除了主要演員還有近百個背景演員,舞池上除了主要演員以外,還有以顏值挑出約20位男女背景演員,這位導演走到舞池上跟大家講戲,我還想說這是多麽認真的導演,但他越講越認真,最後還說要示範怎麼深情地抱著跳舞,於是拉著一位最漂亮的女背景演員,示範了什麼叫作深情擁抱,同時我捕捉到了一個畫面,抱著女演員的導演面露得意地,向一旁的阮姓男演員挑眉炫耀,彷彿說著:『怎麼樣,我很有一套吧?』」

爆料者也憤憤不平表示:「那一刻開始我才知道了這是預謀的,他不是一個敬業的導演,因為若真要示範,他大可避嫌找男演員,他只是一個喜歡卡油吃豆腐的渣,靠勢自己是導演而運用自己淫威,噁心,終於踢到鐵板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