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驚傳搭捷運被跟蹤 撂狠話對方全身發抖

曹西平名氣響亮,粉絲年紀也越來越小了。(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出道以來經歷大風大浪,名氣響叮噹,走在馬路上,大小朋友都認得他,昨他驚曝遭人跟蹤,曹西平靠著智取輕鬆化解危機。

曹西平透露日昨被2位國中生在捷運站跟蹤,本來2人要回家,驚見曹西平後才臨時起意跟蹤。2人一路跟著曹西平到捷運站出口,其中一人才鼓起勇氣問他:「你是曹西平嗎?」

當場曹西平不動聲色說:「幹什麼?」其中一人才說:「我同學不相信你是曹西平,我們打賭100元,哈哈哈他輸了。」曹西平隨即搞笑要2人說出通關密語:「你不喜歡看到我,我更討厭看到你,接下來是?」同學們秒回:「醜八怪。」

曹西平這才大笑和2位同學握手,「我發現2位國中生手還在發抖,太可愛、天真。」雙方告別後,曹西平才驚覺:「四哥的粉絲年紀,越來越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