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鈕承澤應訊未提對方是女友!剃髮之謎全因...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52歲導演鈕承澤,5日驚爆拍攝新片《跑馬》(暫定)期間,疑涉性侵女性工作人員。他昨(7)前往大安分局應訊了2.5小時後步出分局,之後便有報導指出,他主張與該女是朝交往方向進行中的「男女朋友」。知情者今向本報透露,鈕承澤並未提到兩人是「男女朋友」,不明白為何會誤傳。

鈕承澤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昨步出警局面對媒體。(記者羅沛德攝)

鈕承澤昨剃了光頭、帶著墨鏡,看起來相當疲憊,面對媒體大陣仗苦笑以對,應訊後公開表示:「在司法之外,有一場公審已經在進行了,我已經被判處死刑了,鈕承澤已經死了。」而關於「男女朋友」的說法,他的委任律師胡原龍昨接獲本報詢問時也對消息來源大表疑惑,更表示並不清楚有此一說:「他們不知道從哪裡聽來的,我不清楚!」

鈕承澤昨剃光頭、帶著墨鏡步出家門。(記者王文麟攝)

他的友人今則說,詳細的筆錄內容因為進入司法程序無法公開,但鈕承澤「絕對沒有」說兩人是「男女朋友」。另有不少網友也酸鈕承澤的造型是在「裝可憐」、甚至質疑剃髮為了「逃避驗毒」。友人也透露,鈕承澤近日都關在家中未出門,加上狀態不好,所以律師也建議他要出來說明及面對媒體,要稍微修飾一下、看起來比較體面,並非如網友揣測。

知情者表示,鈕承澤這幾天情緒複雜,「充滿各種焦躁、後悔、愧疚,無論對劇組、演員,甚至對方都是」。而《跑馬》劇組先前被爆已宣布解散,但有劇組人員透露,投資方也尚未討論到該片未來如何進行,也沒和鈕承澤討論後續事宜,「目前收到的通知就是『休息』,其他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