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承澤「斷髮」光頭應訊 眾人猜測2大原因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52歲知名導演鈕承澤,驚傳在拍攝電影《跑馬》期間,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而該案如滾雪球般擴大,鈕承澤認為雙方是合意朝男女朋友邁進的關係,為此才進階發展成肉體關係,「不懂為何要告我?」不過被害人也透過媒體回應,雙方根本認識不久,打臉鈕承澤,昨鈕承澤一頭光頭應訊,讓不少人以及網友猜測,是想避免被檢警採集毛髮證據。鈕承澤(右)涉嫌性侵女員工,昨前往北市大安分局說明案件經過。(記者羅沛德攝)

鈕承澤遭女性電影工作人員指控性侵,在昨上午8時30分主動到大安分局說明案情,而他光頭的造型現身,引起不少人討論,據《聯合報》報導,鈕承澤因被控性侵,檢警按照正常作業流程,第一時間已對鈕承澤採樣DNA鑑定,不過由於鈕承澤的毛髮短少不易採集,檢警是以唾液採集方式做DNA鑑定,而採集毛髮除了可以鑑定DNA外,也可用來鑑定毒物反應,但條件是髮量長度要夠,如今鈕承澤斷髮是想避免被檢警採集毛髮證據,抑或是想斷開衰運討個好彩頭,這非本人將不得而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