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利菁安全褲崩解 老公笑緊張到褲子都掉了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利菁為服裝設計師好友潘怡良,睽違8年再度走上伸展台,為GIOIA壓軸走秀,笑說今(7)天出門時穿的無痕安全褲因為放太久自然崩解,掉在褲子外面,還被老公笑說緊張到褲子都掉了,自己都覺得好笑。GIOIA時裝秀,利菁。(記者趙世勳攝)

利菁表示,因為潘怡良設計的是針織禮服,穿起來非常貼身,事前沒機會試穿秀服,不知道會露到什麼程度,所以昨天早上開始就沒穿內衣,以免身上出現壓痕,今天出門前還特地把6年前買了一直沒穿的無痕安全褲穿上身,沒想到因為放太久自然崩解,掉在褲子外面,還是老公提醒才發現,讓她又糗又好笑,「不過也還好有先穿,不然走秀時掉下來豈不是更糗!」GIOIA時裝秀,左起林嘉綺與女兒、潘怡良、利菁。(記者趙世勳攝)GIOIA時裝秀,林嘉綺女兒Kuku(左)、沙沙。(記者趙世勳攝)

不過,腦子動很快的利菁也想到如果安全褲真的掉在台上要怎麼解,開玩笑說:「我會推到Kuku(林嘉綺女兒)身上,她才2歲可以承受,大家會原諒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