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工巧遇正妹客人 一問竟是這位女神

石原聰美。(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女星石原聰美長相甜美,因演出《朝5晚9》、《校對女王》、《法醫女王》等日劇人氣飆升。近日有網友在南韓打工時巧遇她,搭話後才發現眼前的美女就是石原聰美,讓這名網友興奮到不行。網友大讚石原聰美(右)。(翻攝自微博)

中國一名網友目前在南韓打工,剛好遇到一位漂亮女生到店裡買眼鏡,試戴完後正妹輕聲細語的向網友詢問價格,正當網友要回答時忽然發現眼前的女孩很眼熟,便用英文跟她說「妳長得好像我喜歡的日本演員」,沒想到對方竟害羞的點了頭,網友才確定這個人就是女神石原聰美,開心的請求合照,石原二話不說立刻拿起網友的手機拍照,個性相當親民,事後網友將兩人合照PO上網,大呼:「臉比電視劇小一百倍!還超沒架子!愛十元(石原)仙女一萬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