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承澤爆爭千萬補助 找立委集體施壓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豆導」鈕承澤近日身陷性侵風波,過去爭議事件也被挖出,2004年他的作品《求婚事務所》在台灣播出,卡司集結Hebe、大S、藍正龍、伍佰、小S、賀軍翔等一線明星,傳出他當初力爭新聞局「創意影音計畫(MIT)」戲劇類補助,找來藍綠立委施壓。

鈕承澤。(記者王文麟攝)

據《鏡週刊》報導,創意影音計畫補助金額以企劃案預算40%計算,上限為2500萬元。如果《求婚事務所》編列6000萬預算,最高可領2400萬補助,當時評選會議開完《求婚》沒有列入名單,鈕承澤得知後打電話到新聞局「關切」,口氣很差地說:「你不知道我很有名嗎」、「你們怎麼評選的啊?都給這些小牌的導演,難怪台灣電視、電影圈被你們搞垮」。

鈕承澤被爆為爭補助款找「有力人士」施壓。(記者王文麟攝)

鈕承澤撂下一句「跟你們講也沒用」後狠掛電話,接下來新聞局接到不只一位立委致電關切評選名單,要求委員多考慮具「商業價值」的作品,後來評選會議加開、《求婚》也入列,不過仍因為該劇已經開拍,不符合補助規定,被取消補助資格,鈕承澤氣到找羅文嘉開記者會抨擊新聞局「非常荒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