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承澤密商名律師 「4個一定」逆轉龜縮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鈕承澤性侵風暴延燒36小時,今日早上步出東區自宅前往大安分局做筆錄,傳出他在自囚家中2天,最後在律師好友胡原龍的說服下,2人達成「4個一定」的協議,才肯面對社會大眾。鈕承澤今早步出自宅,前往大安分局做筆錄。(記者王文麟攝)

鈕承澤委任的律師胡原龍和他同念靜心小學,雙方是40年老朋友,胡原龍任檢察官時曾偵辦胖達人炒股案、頂新混油案等,出來開律師事務所後,曾幫王大陸處理經紀解約事件,經驗豐富。

《跑馬》女性工作人員5日前往警局報案,控鈕承澤指侵,據《蘋果日報》報導,鈕承澤當晚徹夜難眠,急叩胡原龍「你有沒有看到電視跑馬燈」,他才知道小學好友上了社會新聞,他告訴鈕:「讓我知道所有事情,才能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昨天李烈帶著律師進入鈕東區住家,2人促膝長談一下午,協議「誠實面對、絕不逃避、對外的說明不能傷害女生」,胡還告訴他到警局要堅持「4個一定」:一定走大門、一定不遮掩、一定被拍到、一定會面對,給了鈕承澤一劑強心針,當晚就發聲明表示會出來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