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怡變身鄭老師 神解惑大學生的難題

鄭怡(中)難得進校園竟跟同學玩起扮鬼臉遊戲。(記者胡如虹攝)〔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月琴歌后」鄭怡變身鄭老師,三言兩語便解惑大學生的難題,收服人心。

鄭怡曾在歌唱事業當紅時轉行去當廣播主持人,主持了長達14年的廣播節目《綺麗世界》,練就了好口才,雖然後來為了雙胞胎兒子移民加拿大,已久沒有主持節目,但今天她赴銘傳大學海青班演講,卻讓大學生見識了她當年主持廣播節目的語言魅力。

鄭怡表示,很多大學生常常不知如何選擇未來的路,譬如有兩條路在眼前不知道走哪一條路才對,其實兩條路都是對的,因為不管做什麼選擇,都會帶給你不同的收穫,所以只要記得帶著真心往前走就好。

她簡短的一席話立刻獲得學生的共鳴,直呼鄭老師真是太神了,完全切中要害,解了他們的困惑。

鄭怡一走進校園不但變身神解惑的鄭老師,也放下歌后的身段,還找學生跟她一起玩扮鬼臉遊戲,非常享受校園的青春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