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承澤性侵風波首發聲!明早八點半赴警局說明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曾執導電影《艋舺》的52歲導演「豆導」鈕承澤,昨(5)驚傳在拍攝新片《跑馬》(暫定)期間,疑性侵女性工作人員,事件爆發後至今神隱,友人透露,他這幾天都把自己關在家足不出戶。今天下午媒體直擊疑似李烈的人帶了律師團隊進入他位於台北東區的住處,現場目前有不少媒體守候。

今天約莫中午時傳出鈕承澤今天下午將在律師陪同下,直接赴北檢說明案情。不過稍早又傳,鈕承澤向檢警表示明天會出面說明,親自面對性侵風波案。 他也終於在臉書PO文:「昨晚至今,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無法入睡,精神狀態極差…但我不會逃避。該我承擔的責任,我一定會勇於面對,絕不逃避。明早八點半我會主動(實為被傳喚)前往大安分局說明事件經過。」

電影《跑馬》主要演員包括任賢齊、張榕容,還有陳立農、阮經天客串演出,豆導自己也會在片中軋一角。本報今也獲知電影投資方除了台灣資金、香港寰亞電影公司,主投資方還是中國資金。知情者向本報透露,目前電影已拍攝大約三分之二,雖未正式宣告電影「玩完」,但豆導目前也無法再繼續當導演。

有圈內人士分析,電影就此停拍的機率非常高,「畢竟主要資金來自中國,發生這種事情只能立刻止血」;另有不具名人士透露,還沒收到停拍通知,但今天原定拍攝計畫確實取消,「之後的事情還是等劇組那邊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