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拍MV遲到狂道歉 工作人員笑虧

謝和弦(左)邀請王艷薇合作。(華納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R-Chord」謝和弦以李小龍作為靈感推出新專輯《像水一樣》,第三波主打《It's You》找來馬來西亞創作歌手王艷薇合作。特別的是MV以戲中戲方式拍攝,讓幕後的工作人員全都入鏡,呼應歌裡「只要努力不放棄夢想,總有一天一定能發光!」的信念。意外的是一向準時的謝和弦竟在拍攝當天遲到一小時,一到場就馬上向全場工作人員道歉,引來其他人笑虧:「平常都很擔心R-Chord會比我早到,所以今天一到現場發現他還沒來,竟然有鬆一口氣的感覺!」謝和弦拍攝《It’s You》時不小心遲到。(華納提供)謝和弦拍攝《It’s You》時不小心遲到。(華納提供)

談到拍攝過程,謝和弦笑說:「一開始還看到導演在拍旁邊的同事以為他只是在測試,沒想到已經正式開始了。這次就是要讓大家看到最真實的我們!大家平常在螢幕前看到明星有多帥、多美,都是假的!」王艷薇更笑說:「連我們化妝過程、走進攝影棚的過程都拍進去了,覺得是很特別的拍攝經驗。」至於兩人怎麼認識的,王艷薇透露當年因為cover了《於是長大了以後》,過了一陣子鏡人收到謝和弦私人臉書邀請,她感動說:「覺得R-Chord是很給新人機會的前輩。」《It's You》MV也於6日在YouTube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