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康豪氣撒錢請8女 愛紗驚:要找AV女優?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康康在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霸氣招待愛紗的日本朋友,竟然被愛紗誤以為想找AV女優糗事,他透露,多年前有次看到愛紗一臉憂愁,一問之下才知道愛紗有8個從沖繩來的姊妹淘要來台灣找她玩,單身的康康當下霸氣答應,要招待愛紗姊妹,結果竟讓愛紗心生懷疑,是要找AV女優嗎?

康康。(衛視提供)

當時的愛紗收入不高,正在煩心要多一筆支出帶姊妹出去玩,而當時手上節目滿檔收入頗豐又單身的康康,一聽之後馬上霸氣地請愛紗的朋友去吃飯還有去夜店玩,所有費用他全包,讓愛紗好生感激卻又心生懷疑的對康康說:「康康哥你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她們不是AV女優喔」,此時曾國城追問康康,那愛紗是不是猜對了,只見康康搞笑的說:「我是想說8個裡面總有一個好看的,哪知道這麼衰」,讓全場一陣狂笑。

愛紗。(衛視提供)

康康也說到,現在這個年紀最常在婚禮或是告別式遇到老朋友,他最受不了的是,老朋友見面時都會說「再打電話約吃飯」,但常常沒有下文。這時曾國城也接話自己常遇到朋友說要約吃飯,再遇到已經是3年後了,笑說如果要等他吃飯不早就餓死了,這時只見康康吐槽「我講的就是你耶」。原來兩人上次見面是今年7月林炳存的婚禮,再來就是康康開刀時,曾國城曾用通訊軟體關心了一下,然後就沒下文了,隨後兩人互相鬥嘴推辭「你可以約我呀」,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