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韶涵攻蛋嘉賓曝光!重量級男神力挺助唱

張韶涵宣佈演唱會嘉賓。(IMC Live Global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張韶涵將於14、15日在小巨蛋舉辦「旅程」巡迴演唱會,四度攻蛋的她今日宣佈演唱會將邀請「搖滾巨人」信助陣。158公分的張韶涵遇見191公分的信上演最萌身高差,將在演唱會上重現多首經典曲目。

張韶涵宣佈演唱會嘉賓。(IMC Live Global提供)

張韶涵透露兩人是因為蕭亞軒介紹而認識,有次聚會後被彼此的嗓音及個性欣賞,她表示,「第一次看到信,就感覺,哇!他也太高了吧!然後因為我一直很欣賞他很有特色的聲音,很POWERFUL,所以第一次碰面時,就在旁邊默默欣賞他唱歌,沒想到他把我拉過去叫我跟他合唱,還跟我說:『我知道你唱得上去!』讓我印象深刻!」信則是直白給出「正」的評論。對於另外一位嘉賓,主辦單位則表示,請期待保留驚喜,絕對能掀起海浪的震撼演出,就在張韶涵旅程巡演台北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