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麗熱巴深V禮服激美 誘人豪溝外洩掀暴動

迪麗熱巴。(翻攝自微博)迪麗熱巴。(翻攝自微博)迪麗熱巴。(翻攝自微博)粉絲擔心迪麗熱巴衣著過於暴露,以P圖方式替偶像「加衣服」。(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混血兒般零死角美顏,人氣十分火紅,日前以深V刺繡紗裙出席代言活動,疑因過於害羞,不斷以手遮胸,模樣有些放不開,工作室昨(4日)放送福利,曬出一系列豪溝照,讓粉絲看得鼻血直流。

迪麗熱巴1日出席代言活動,她身穿夏姿2018秋冬粉色刺繡紗裙,展現甜美優雅氣質,充滿仙氣模樣,讓在場粉絲熱血沸騰,迪麗熱巴事後曾在微博轉發廠商發布的活動照,但照片不是側面就是遠照。工作室4日在微博分享半身近照,迪麗熱巴無論是撩髮還是托腮,都顯得十分迷人,胸前深V的剪裁設計,更是讓其豪溝性感乍洩,火辣美照在網上掀起一陣暴動。

不少媽媽粉擔心迪麗熱巴穿著過於暴露,紛紛以後製方式替偶像「加衣服」,意外形成有趣的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