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敖長女李文再出招 李戡母子同日齊被告

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翻攝自李文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已故作家李敖今年3月離世,非婚生長女李文至今仍與「小媽」王志慧、「異母弟」李戡纏鬥,李文前天再出招,讓這對母子在同日一起成被告。

李文形容前天「12.3」是個特殊日子,因為是「王志慧和李戡母子的共同被告日」,她告訴在天上的父親李敖:「今年最後一個月,一開始的上班日,我送給王志慧和李戡年終的最新禮物。」

李敖(前)雖已離世,女兒李文和他兒子李戡仍有許多官司未了。(翻攝自微博)

「李戡透過《微博》一再以不實文字,舉報我以外國人非法打工,又說我是台獨、分裂國家言論者」,李文重申李戡已毁損她的名譽,對她人格和社會地位造成巨大損害,才依法提起訴訟。

至於小媽王志慧,李文強調李敖過世前後的昏迷,讓她無法探視及見父親最後一面,造成她一生不可彌補重大傷害,才控告王志慧盼能還她清譽,並請求相當金額的損害賠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