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春華痛失嚴凱泰哭了 心疼淚揭「豪門王子」悲傷真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不幸癌逝,享年54歲,嚴凱泰多年好友沈春華以「王子,再見」為題悼念,文中提到,在嚴凱泰離世前一天,她不知為何突然想起很久沒見到他,因此動念打給他,「我讓手機比平常的習慣多響了幾聲,希望給你多一點時間及時接起來,因為我知道自己不會再打第二次」,但嚴凱泰終究沒有接起電話,隔天竟就傳來他離世消息,讓沈春華震驚不捨。沈春華(左)公開與嚴凱泰(右)最後合照,半夜寫追悼文忍不住哭了。(翻攝自臉書)

沈春華在得知噩耗的深夜,心痛寫下兩人昔日回憶追悼好友,初見嚴凱泰,她認為他是人生勝利組、標準高富帥,「但生活的表相如何能道盡生命的承擔?越是大風大光的人,越有時起時落的艱難,面對才能往前行,困頓只有一肩扛起,生為大企業的唯一接班人,是榮寵、也是命定。」

多年後她有了專訪嚴凱泰的機會,乍聽他對女兒「零期待」,沈春華不可置信,但嚴凱泰卻又認真覆述一次,「真的零期待,妳不覺得父母老是把期待放在孩子身上,小孩太可憐了嗎?」沈春華淚崩感嘆,「從你認真的表情,我才恍然大悟,你這位從頭到腳都備受矚目的企業王子,從小背負了多少的期待和責任,你對我坦言童年不快樂,沒有一般孩子的天真率性,我現在懂了—女兒快樂就是你對女兒唯一的期待。」

沈春華還回憶,8年前母親過世,嚴凱泰專程南下,讓她失去慈母的哀痛得到撫慰,「之後你還開玩笑的跟我說,『你們家有五兄弟,人丁旺盛,將來我可沒有這場面啊』,我聽得出身為獨子,你自幼渴望有兄弟手足的孤單」;前年6月,嚴凱泰開刀治療,兩人拍了一張合照,他還開心叫她公開PO出,證明他戰勝病魔,身體很健康,然而最後仍因故未公開,如今合照成了沈春華僅存的回憶,天人永隔讓她哀慟逾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