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年前舊照曝光!周潤發搭肩王祖賢顏質驚人

周潤發(左)、王祖賢(右)。(合成圖,翻攝自周潤發吧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影壇巨星「發哥」周潤發10月隨電影宣傳造訪寶島,合照來者不拒親民指數破錶,事實上30年前的他魅力更加無法擋,近日網上流傳一張周潤發與王祖賢年輕時的照片,這張照片也勾起許多網友的回憶,在網上引起熱議。

兩人30年前合作電影《長短腳之戀》所拍的照片。(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照片中,周潤發和王祖賢兩人都戴著黑框眼鏡,身穿高腰牛仔褲,臉上掛著燦爛笑容,周潤發大方地搭著王祖賢的肩,王祖賢也俏皮的用手戳著他的臉,兩人就像真實情侶一般,相當合拍,網友表示「王祖賢真好看,發哥也好年輕」、「他們的穿搭好潮」、「男神和女神」、「這是什麼神仙組合好好看」。

兩人先前合作過多部戲劇,而這張照片正是他們30年前(1988年)合作電影《長短腳之戀》所拍的,該部劇情描述計程車司機梁永孝(周潤發飾)誤撞阿May(王祖賢飾),以為害阿May長短腳,無法工作,於是幫其父經營超市,其實阿May天生就是長短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