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演員拍戲遭摸私密處 男星竟回:應該「很舒服」

蔡黃汝出席新世界啟航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外交部推動「中華民國優質偶像劇海外輸出」計畫,今年選出台視2015年播出的《新世界》到菲律賓、印尼及中南美洲等16國21家電視台播出,「豆花妹」蔡黃汝、潘柏希、李佳豫及陳文山今(4日)一同出席,看到片花中重新配音成西班牙台詞,讓豆花妹笑說:「新的版本覺得自己更有女人味,好像講話都有玫瑰花香飄出來。」

潘柏希(左起)、蔡黃汝、李佳豫、陳文山出席新世界啟航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陳文山現場爆料,潘柏希當年拍戲還很生澀,只要一緊張就會抓身旁的其他演員,直到現在仍有這個壞習慣,過去就常聽一些與潘柏希同戲的演員向他抱怨「潘柏希常會毛手毛腳」,有次資深演員吳佳珊也來反應,他仔細觀察,竟發現潘柏希果然會在無意識的情況下,莫名地對她做出牽手、摟肩等親密動作,讓他大嘆:「連奶奶都不放過!」於是私下告誡潘柏希,但對方卻完全不知道自己會這麼做。

潘柏希(左起)、蔡黃汝、李佳豫、陳文山出席新世界啟航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接著李佳豫也跳出來指控,與潘柏希合作過兩部戲合作,曾遭對方「抓到不應該抓的地方」!她透露,當時拍《天若有情》時,一場她中槍倒地的戲,所有演員都圍過來,當下雖然閉著眼睛,卻一直感覺有人在她的大腿內側又捏又摸,雖然很癢可是不敢亂動,下戲後對方也招認。面對李佳豫的指控,潘柏希開玩笑對她說:「是妳的問題吧!」並表示自認為她沒有很生氣,應該「很舒服」才對,讓李佳豫聽了好氣又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