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5歲富商出局 張栢芝第三胎精主再爆「另有其人」

張柏芝「精主」又有新人選出現。(翻攝自微博)〔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8歲香港女星張柏芝(張栢芝)與謝霆鋒離婚7年,突然傳出秘產第三胎,港媒則爆料,孩子的爸身價上億,是一名65歲新加坡富商,而且曾出現在張柏芝IG裡,不過今(4)日又再度傳出全新版本,指稱張柏芝男友另有其人,同樣來頭不小。

據《on.cc東網》報導,張柏芝弟弟張豪龍昨開車出現在姊姊的豪宅,對於是否來探望張柏芝、張柏芝是否生下第三胎,他沒有正面回應,但卻露出謎之微笑;此外,張柏芝第三胎生父又傳出另一版本,不是65歲新加坡富商,而是另一名身價同樣不凡的大人物,張柏芝是在爸爸介紹下認識對方,但當事人仍然沒有回應。

作家兼張柏芝密友朱庭萱(Bonnie Chu)早前曾po出與她合照,只見她看來圓潤不少,Bonnie更在受訪時替她掛保證「不是剛生完Baby」,原因是「沒道理這麼快出門吹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