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凱泰英年早逝 洋女婿一句話點醒大家

吳鳳感慨嚴凱泰英年早逝。(翻攝自吳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已故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昨因食道癌離世,得年54歲,這個消息讓不少人難過,來自土耳其、娶台灣妻的藝人吳鳳感慨賺很多、很成功的人,沒了健康,是不是很可惜?

吳鳳直言:「不覺得我們常常一直追著賺錢,就忘記人生其他很有意義的事? 大家以為錢能解決一切,所以常太貪心。」他說,老婆常告訴他「夠用就好」,「之前我想更有名氣、想賺大錢,給自己一堆沒必要壓力。」

已故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資料照,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身體健康、心情好,是我們最大的財富」,現在的吳鳳,每天提醒自己知足常樂,「我現在一樣會有夢想,但不會讓自己受到太多壓力,一樣會認真打拚,但不讓自己過度疲累」,吳鳳始終相信,賺錢是重要,但不是一切,「珍惜自己的身體,然後好好照顧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