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愷樂挑戰高難度「體位」撞傷膝蓋 合作泫雅愛用編舞師

愷樂推出新歌《戀愛泡泡糖》。(環球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愷樂推出新Ep《泡泡糖》,首波單曲《戀愛泡泡糖》邀請「小野馬」泫雅曾合作的舞蹈老師Kim Se Hwan量身打造新歌。不只舞蹈有新挑戰,愷樂還換上粉紅芭比服變身搜查泡泡糖嫌犯的偵探,她笑說:「完全就是演技大考驗,加上要詮釋舞蹈唱跳,有預感會拍到隔天早上!」愷樂推出新歌《戀愛泡泡糖》。(環球提供)

《戀愛泡泡糖》邀來由製作人紀佳松與知名作詞人周煒傑打造,愷樂透露製作人紀佳松與配唱老師秀珠都很嚴格,「像是紀佳松老師的英文很好!錄音時很注意我的發音,Chewing Gum那段副歌,我就花了很多時間練習。」這次由Kim Se Hwan特別設計,愷樂興奮說:「原本練舞前我不太有把握,沒想到過程出乎意料地順利,我學了兩堂課就練完了,連羅老闆都嚇到,覺得我記舞步變更快了。」愷樂推出新歌《戀愛泡泡糖》。(環球提供)小豬探班愷樂(左)。(環球提供)

愷樂透露泡泡糖舞有很多可愛記憶點,「身體曲線也特別凹,大家看我跳可能會覺得很難,不過練習後可達到人人都是舞棍的感覺。」這次的高難度地板動作,愷樂因為練到雙膝瘀青,最後決定穿的護膝上陣,每天練習完都得找整骨師報到,為了新歌完全豁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