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燒光1億救子 孫鵬再爆失業…屈中恆5字洩真心話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在美國涉恐攻案遭逮,日前被判「刑滿獲釋」,將在11日押解回台,孫鵬為了救子停工8個月,外傳變賣家產又燒光1億元,期間還被名嘴爆料失業危機,《國光幫幫忙》主持棒可能不保;如今隨著他返台在即,搭檔屈中恆也終於鬆口回應了。曾國城(左起)、卜學亮、屈中恆昨為果陀舞台劇《ART》宣傳。(記者趙世勳攝)

狄鶯、孫鵬確定將在11日返台,不過對於失業危機是否解除,節目製作人湯宗霖早前表示:「鵬哥沒有跟我講什麼時候會回來,等他回來把事情都處理好,我們才會再來開會討論這件事情。」至於明確的回歸時間,湯宗霖也坦言「我不知道耶,就算他回來,也還得先處理手邊事情,我們只能等他回來開會,然後跟電視台、節目部討論」,意即不會馬上讓他重返主持之列。

孫鵬摯友兼節目搭檔屈中恆,昨為果陀舞台劇《ART》宣傳,嘆氣表示「終於啊終於」,也鬆口表示,這段期間都讓孫鵬專心處理事情,「當然也會為他加油打氣,但也不太會去打擾,因為關心他的人這麼多」;至於好友是否解除失業危機,正式歸隊?屈中恆則說「他準備好了就會和製作單位講了,節目當然希望他早點回來」,等於親口掛保證孫鵬不會失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