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千玉摔倒滾下2層樓 鳳飛飛一句話讓她記了一輩子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龍千玉、沈文程日前上年代MUCH《金曲傳奇-無與倫比同樂會》,龍千玉演唱鳳飛飛經典歌曲《祝你幸福》、《好好愛我》,向人生最大貴人致敬,龍千玉表示,鳳飛飛曾鼓勵她「走這條路要有心理準備,非常艱辛也要懂得忍耐」,這句話她銘記在心,知道成功的演藝之路得來不易。龍千玉淚憶鳳飛飛。(年代MUCH台提供)

龍千玉一路走來受到許多貴人幫助,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鳳飛飛,當年鳳飛飛常到家中開設的宮壇請示虎爺,龍千玉爸爸一句「我女兒很會唱歌,希望妳能提拔她」,鳳飛飛二話不說,跟鳳媽媽帶著年僅12歲的龍千玉同住,還安排她在鳳飛飛主持的《你愛周末》首次登台演唱。

當時導播要求她從2樓邊走下台階邊唱歌,她卻因過度緊張而慘摔,這一摔也讓鳳飛飛看見她對歌唱的熱情,還介紹資深音樂人黃敏指導她,龍千玉也回憶當年和鳳飛飛相處的趣事,有次下節目後,2人打算搭計程車回家,結果發現身無分文,只好借錢坐車,到家後才發現連鑰匙都沒帶,最後一起坐在樓梯間邊閒聊邊唱歌,龍千玉感念地說:「在飛姐身上學到很多東西,除了歌唱技巧外,還有做人處事的態度」,內心永遠謹記鳳飛飛對她的提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