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尊放話生第3胎要靠「意外」 回汶萊被當路人

吳尊出席麵包店活動。(貝肯庄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吳尊今(3)為投資的麵包店「貝肯庄」出席公益活動,他帶女兒、爸爸上真人秀,溫柔模樣擄獲不少粉絲心,被問到有沒有生第3胎打算,他笑喊:「目前沒有,覺得兩個剛剛好,可以有多點時間照顧他們,如果有就是意外了。」

他跟老婆感情好,他愛吃也愛下廚,笑喊平時在家都是他做菜居多,老婆就在旁當助手,幫忙切菜洗菜做家務,被問到有沒有打算帶老婆亮相節目,他馬上搖搖頭表示:「老婆沒辦法適應」,透露當初老婆願意帶口罩在真人秀亮相,已經是最大尺度,且汶萊地方純樸,連KTV都沒有,即使他跟小孩因為節目走紅,回到家鄉就是被當路人,不會被打擾或拍照,過得自由自在。

吳尊生意頭腦好,除了演藝事業外,還有健身房、麵包店等副業生意,麵包店已在全球各地有11間分店,旗下共有300多名員工,他表示3年多來營利都拿去展店,其實還沒到回本階段,但他做得滿足又開心,「其實我不貪心,只做自己想做的。」加上他愛吃甜食,其實10年前就想開麵包店,家人也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