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千玉首同台沈文程 回億與鳳飛飛因「虎爺」結緣

龍千玉(中)出道30多年首度與沈文程(右)同台。(年代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與沈文程出道30幾年來首次在年代《金曲傳奇-無與倫比同樂會》同台,兩人在節目上合唱經典歌曲《舊情也綿綿》,龍千玉認為難得合作「覺得很美好」,而沈文程則感到非常榮幸。

節目中龍千玉也演唱鳳飛飛的名曲《祝你幸福》、《好好愛我》,向心中最重要的貴人致敬,她回憶,鳳飛飛曾對她說:「走這條路要有心理準備,非常艱辛也要懂得忍耐!」這句話她銘記在心,知道成功的演藝之路得來不易。

龍千玉說,一路走來受到許多貴人幫助,其中鳳飛飛是因經常到家中開設的宮壇清洗虎爺而結緣,當時爸爸的一句「我女兒很會唱歌,希望妳能提拔她」,讓鳳飛飛跟鳳媽媽帶著年僅12歲的龍千玉同住,還安排她在鳳飛飛主持的《你愛周末》演唱。

龍千玉也透露,有次下節目後打算搭計程車回家,但她與鳳飛飛竟身無分文只能借錢坐車,到家後才發現連鑰匙都沒帶,最後只好一起坐在樓梯間邊閒聊邊唱歌,龍千玉感念的說:「在飛姐身上學到很多東西,除了歌唱技巧外,還有做人處事的態度。」謹記鳳飛飛對她的提醒。節目將於明晚間在年代MUCH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