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敢愛敢恨 神隱生子與友隔絕傳遷居星洲

張柏芝今年5月公開宣傳活動,毫不掩飾凸肚。(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敢愛敢恨的38歲香港女星張柏芝,向來講得出口也做得到,日前驚爆生下第3胎,新歡外傳是年過60歲的新加坡富商,為了保護小孩和新戀情,張柏芝選擇「神隱」與世隔絕,不但退出各社交網站也刪除所有照片,連好友閨密全都拒見,不排除短期內搬到新加坡定居。

張柏芝生子前半年,一直過著神隱生活,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是在5月為自己主演及監製《如果,愛》出席記者會,當時張柏芝身穿寬鬆短裙,肚凸兼臉圓,全身散發濃濃孕味。自此之後,再沒公開出席活動。

張柏芝數月前在新加坡酒店池畔旁為富商男友拍照。(香港星島日報)

近年來熱愛玩社交平台的張柏芝,經常上傳生活照片也玩直播,不過近半年不但很少玩,3個月前更退出社交平台,甚至把所有相片全刪光。據了解,深怕富商男友的消息曝光,張柏芝也謝絕朋友聚會,避見身邊好友,多年閨密、港星劉美娟承認有段時間沒見到她了,另一好友區永權也說兩人很久沒聯絡了。

張柏芝敢愛敢恨,向來講得出口也做得到。(翻攝自網路)

香港《星島日報》爆料,張柏芝原本打算到新加坡待產,但不想長時間離開2個寶貝兒子,最後才決定留在香港生產;由於Lucas和Quintus兩兄弟都在香港養和出生,所以第3胎也選擇養和,她在上個月25日順利誕下第3胎,外傳將會帶著3子搬到新加坡定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