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迪精湛演出下台一鞠躬 林吟蔚沉痛告白「謝謝給我溫暖的家」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57歲安迪日前爆罹患食道癌三期,已住院治療後看著好轉,但之後又陷入昏迷,昏迷20多天後,仍不敵病魔摧殘,撒手離世,享年57歲。老婆阿娥也沉痛在臉書證實安迪確實已經離世,女兒林吟蔚也向媒體沉痛告訴「安迪哥完成了他這一生精湛的演出,下台一鞠躬」,同時更向爸爸告白「謝謝您帶給我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著實令人淚崩。

安迪(右)不敵病魔過世,女兒林吟蔚(左二)沉痛告白令人鼻酸。(翻攝自臉書)安迪女兒林吟蔚繼承爸爸衣缽闖蕩演藝圈,日前曾和爸爸一起上節目,安迪講到自己動粗悔恨淚崩,好在父女倆前嫌盡釋,一家子和樂,無奈安迪卻遭病魔摧殘,對此林吟蔚表示,「爸爸在今天清晨脫離了病痛,安詳的跟隨著佛祖去修行,心中雖有萬分不捨,卻也是放開了病痛折磨和罣礙。我們陪著爸爸,到他生命的盡頭,但我們對他的愛,永遠沒有盡頭。」字語間盡是面對爸爸的不捨,林吟蔚也感謝安迪對家庭的付出,「爸爸,謝謝您,給我們一個幸福溫暖的家。拼了這一生,辛苦了,謝謝您,我愛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