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蕭敬騰驚喜力挺徐佳瑩!森巴式甩肩舞嗨翻全場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徐佳瑩今(2)晚在小巨蛋舉辦「2018是日救星旗艦返航版」演唱會,找來同是星光幫出身的「老蕭」蕭敬騰擔任嘉賓。兩人在台上熱唱《傲嬌》及《王妃》組曲,讓台下歌迷嗨翻。蕭敬騰經紀人Summer透露徐佳瑩下午彩排時,還俏皮對蕭敬騰說:「我抱不動你,但可以抱你的花。」接著抱起對方送的花籃轉圈圈,秀出俏皮一面。

徐佳瑩演唱會,蕭敬騰(右)擔任嘉賓。(記者趙世勳攝)徐佳瑩(左)和蕭敬騰同步對台下甩出森巴抖肩舞。(記者趙世勳攝)徐佳瑩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為了配合徐佳瑩的辮子頭,蕭敬騰特別綁了相同髮型力挺。而事前並沒有規劃talking橋段,徐佳瑩還先問蕭敬騰介不介意,他則笑回:「沒關係啊!隨時都可以talk啊!天天talk啊!」兩人演唱完下台時,還同步對台下甩出森巴抖肩舞,將氣氛炒到高潮。經紀人Summer表示,「他們出身星光幫的都有一種感情」,兩人從徐佳瑩第一場演唱會就在約了,雖然早就答應,但時間一直對不上,直到今天加場才順利約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