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摟女藝人做效果 偷抱長腿辣妹詭計被看穿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胡瓜主持本週《綜藝大集合》開心和女藝人玩「公主抱棉花糖」,只見胡瓜搶先要公主抱女藝人,阿翔驚呼:「瓜哥這後面是蔡允潔跟郭婷筠,你真的確定要親自示範?」胡瓜直呼:「說這甚麼話,身為大哥親自示範很正常!」一講完馬上抱起長腿新人蔡譯心將棉花糖吃掉,但沒想到準備換蔡允潔時,胡瓜馬上要求換人抱,讓謝忻傻眼,原來瓜哥只想抱新人大作效果。

胡瓜抱長腿辣妹。(民視提供)謝忻傻眼問胡瓜:「瓜哥你不是氣勢雄偉要親自示範嗎?怎麼才一個就換人?」胡瓜表示:「我年紀也大了,抱一個這麼辛苦了,現在來這麼多年輕人,他們不主動跳出來說得過去嗎?」沒想到伎倆被阿翔識破,馬上吐槽:「瓜哥你單純是想抱長腿新人而已吧!」

最後由紅毛示範公主抱郭婷筠,只見紅毛使勁一抱,眾人驚呼之下,抱起郭婷筠成功吃到棉花糖,但一吃完後,紅毛立馬抱著郭婷筠摔倒,紅毛抱歉的說:「對不起,真的太重了,一口氣只能撐10秒而已!」但胡瓜也給予鼓勵:「紅毛不管演戲還是玩遊戲示範,都非常認真!他的敬業精神值得肯定與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