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驚爆不想主持了 「除非幫五月天」

黃子佼(右)以歌手身分參加演唱會,並和萬芳合唱。(祈菩行文化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子佼主持過無數重要場子,不過昨晚以歌手身分參與「愛之日常音樂節」,卻讓他深深迷戀上當歌手的魅力,驚爆「不想主持了!」

昨晚黃子佼和黃韻玲、萬芳、郭蘅祈、馬毓芬一起參加演唱會,唱得過癮,今天黃子佼談到:「確認!經過昨晚,我更不想主持了,除非幫身邊這4位與五月天。」

黃子佼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五月天主唱阿信在最後關鍵時刻獻上曲子,讓黃子佼不至於遺憾,能夠完整推出10首歌的專輯,因此黃子佼感謝阿信、感謝五月天。黃韻玲(左起)、郭蘅祈、黃子佼、馬毓芬、萬芳一起開唱。(祈菩行文化提供)

昨晚演唱會上,黃子佼除和萬芳合唱,也以80、90年代經典情歌為主題而串成的組曲,一口氣演唱了包括陳淑樺的《一生守候》、《夢醒時分》、楊林的《零下幾度C》、伊能靜的《悲傷茱麗葉》等歌曲,勾起現場歌迷對當年玉女歌手的回憶。

黃子佼女友孟耿如也發文相挺:「追求自己夢想的人,不管在哪個時刻總是好有魅力,如果今天一路順遂,最後的結果也就會是意料之內的平淡,老天爺在路途上總是會給你很多艱辛困難的事,那些關卡總是意料之外的,但就是因為這樣最後的果實才會很美,甚至被增添了很多驚喜甜味,看著你這一路追尋自己的夢,真以你為榮!」

至於為何突然動念不想主持?黃子佼解釋:「主持久了,想走出舒適圈,在新的地方得到新能量,這個初衷很迷人,主持是我本業,但被舞台吸引的激動,到現在難忘,腎上腺素沒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