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牌女星失婚沒臉見人 「自己管不好,還能怪誰?」

陳莎莉演活專橫跋扈太后,有「太后專業戶」美名。(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70歲資深女星陳莎莉2000年與前夫、老牌男星車軒結束22年婚姻,18年來過著「單身」生活。對於車軒,陳莎莉沒有恨,只有「不甘心」。

陳莎莉回憶,她和車軒離婚不到1個月,「前夫」和中國女星崔紅紅的緋聞就傳遍華人影視圈,「隨後3個月,愛漂亮的我連洗頭店都不敢去,但這並非痛不欲生,我只是不甘心」,陳莎莉說,當時真的沒臉見人。

雖已70歲,陳莎莉仍活躍華人戲劇圈。(翻攝自微博)

美好的人生遭背叛,陳莎莉只能寄情工作走出被欺騙感覺,沒想到車軒多次透過朋友,欲取得陳莎莉諒解,她心想:「已破碎的東西,再把它黏起來,看了更難受。」陳莎莉始終相信,不管車軒有無出軌,對她來說,結局都是一樣的。

陳莎莉強調,她從頭到尾都沒怪過那個人(指崔紅紅),「可能我神經太大條,太有自信,但這種事是自己管不好,還能怪別人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