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離婚13年!前妻:袁惟仁做了女人最不能接受的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資深音樂人「小胖」袁惟仁日前在上海腦溢血送醫,他的前妻陸元琪第一時間帶兒女飛去探視,可說是患難見真情。其實他們原是令人稱羨的神仙眷侶,但在2016年驚爆婚變,陸元琪前不久上《名偵探女王》透露離婚主因,直言:「我們之間發生了一些事,是女人最不能接受的。」還表示兩人結褵14年,離婚她卻講了13年,最後才重獲自由。

陸元琪在節目中透露當初與袁惟仁離婚主因。(翻攝自YouTube)

陸元琪在節目中坦言,當初才剛結婚的第一年,就有想過要分開,不過礙於女兒才剛出生,兩人只好把這件事先緩下來,後來因為袁惟仁「做了一些女人最不能接受的事」,導致她痛苦了整整13年,一直希望可以離婚,儘管後來雙方有盡力修補彼此的關係,但頻率已經對不到一起,她在過程中還一度講到哽咽。

陸元琪在節目中透露當初與袁惟仁離婚主因。(翻攝自YouTube)

直到2年前袁惟仁搬出去了,陸元琪向他提出,希望自己的心靈可以自由,不想要有一個關係,讓她會一直期待「有天袁惟仁會不會回來」,最後真的簽字離婚時,她形容:「開心到連細胞都在飛!」但她也認為:「小胖老師一直以來,教導我很多事,教我知道怎麼變成一個大人,也讓我真正的有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