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事後菸」床戲全卡光喊失望 柯奐如自白是大女人

公視《無法辯護》記者會;柯奐如。(記者陳奕全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柯奐如在公視新創電影《無法辯護》扮演公設律師,劇中她與金鐘影帝藍葦華上演一段大女人的「事後菸」床戲,今(1)她出席宣傳,得知全被導演剪掉,笑喊:「有點失望,因為氛圍還不錯」。她坦言私下也有點「大女人」傾向,不太喜歡順從,先前她低調結束3年婚姻,透露暫時不打算再進入婚姻,跟前夫也還是維持朋友關係。

公視《無法辯護》記者會;潘親御(左起)、林暉閔、柯奐如。(記者陳奕全攝)

她因角色關係親自到地方法院實習,深感公辯律師爭取正義過程很不簡單,常常會經歷自我懷疑、覺得一己之力太渺小,她也感嘆近來同婚公投結果出爐,才驚覺原來自己是少數,「慢慢來,可能還需要時間吧。」藍葦華戲中再扮演更生人,被打趣是「更生人專門戶」,今他原定出席宣傳,但因小孩發燒、老婆身體不舒服,臨時缺席。

公視《無法辯護》記者會;林暉閔(左起)、潘親御、導演曹仕翰、女主角柯奐如。(記者陳奕全攝)

潘親御、林暉閔兩人分別以電影《囧男孩》、《星空》出道,戲外認識多年,也是大學同學,戲中飾演年輕氣盛誤入歧途的哥們。潘親御表示,哥們默契不用特別培養,倒是為了拍當街砍人戲,事前在劇組安排下去道場做了武術訓練及許多排練,現場拍攝時,還真有路人以為他們要去砍人。

林暉閔劇中飾演富家少爺,特別為戲把韓系髮型剃成三分頭,呈現進入訴訟與少年觀護所的模樣。林暉閔笑說,一直想試試看柯震東的光頭,但還是喜歡韓系的髮型,真正到理髮店時還是猶豫了,選了1.2公分的電推剪,沒想到剃髮後,在學校還是被說像更生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