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之喬自豪古裝臉被讚仙 晉升作家分享16年出道歷程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曾之喬今(1)出席電玩《天涯明月刀》見面會,以遊戲中的俠女角色「明月心」造型現身,絕美古裝造型被讚仙氣。她自豪是古裝臉,笑喊前陣子《延禧攻略》APP正夯,大家都靠特殊效果,變成清宮嬪妃,但她只是綁個中分造型,就活生生是個古人,她笑喊:「我什麼APP都不用套,就是個古人臉,很希望之後能接到古裝劇演出過過癮。」

曾之喬化身俠女代言電玩。(記者陳奕全攝)曾之喬古裝造型被讚仙氣。(記者陳奕全攝)

她已經將近7、8年沒玩遊戲,自虧是「手殘」路線,也不會跟朋友組隊,就怕拖累進度。她先前活動、戲劇、代言滿檔,放話要放慢腳步去上課進修,透露這段期間空下來,靈感也跟著大爆發,將出道16年的心路歷程全都整理成文字,預計今年底明年初推出寫真書,跟粉絲分享,「因為我很早就出道了,中間也有遇過很多不能承受的壓力,變得很憂鬱,很希望這本書能夠鼓勵那些還不知道要做什麼,或是還沒找到夢想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