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禎喜曝XXL到XS戰鬥史 生日不找李進良「他為何要跟?」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禎之前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透露因有感健檢報告一堆紅字決定瘦身,靠著健身運動成功甩肉近41公斤,還強調自己服飾尺碼已從XXL變成XS。小禎鼓勵大家,瘦身的不二法門就是「少量多餐,細嚼慢嚥」。瘦身有成近乎瘦到剛出道時的體重,爸爸給的瘦身獎金如何應用?小禎笑回,明年3月要到澳門去領取。

「小禎」胡盈禎出席阿華田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小禎表示自己沒有所謂的減肥菜單,雞排也向來都不忌口,笑說:「後遺症就是旁人會變胖,自己都吃一口就給別人。」她執行少量多餐頗有成效,壞處就是會浪費食物,因為都塞給經紀人吃。而小禎成功甩肉後看起來神清氣爽,表示以前身體疾病都隨之遠去。至於今年的生日願望,小禎說,就是「平安」兩字,有了平安,什麼事就都順利了。

小禎今(1)天出席「阿華田瑞士復古餐車巡迴活動」記者會,講起以前在瑞士的念書時光,她懷念地說,當時天冷又孤單,來一杯熱熱阿華田好幸福。有人暖心幫泡阿華田嗎?小禎笑答,泡阿華田那麼簡單當然自己泡。生日小禎將偕同爸爸胡瓜、藍心湄、陳美鳳、寶媽等35位演藝圈好友一起到越南遊玩,被問到李進良要不要一起去,小禎尷尬回:「他為何要跟?」

小禎成功甩肉,服飾尺碼從XXL變成XS。(記者趙世勳攝)

另外提起最近演藝圈節目寒冬,不少節目都在年前收攤,小禎坦言有點擔心,但還是會努力工作,也會對未來鋪路努力拚副業,旅行社等等再做更多投資,至於演藝戲劇方面則是一直在洽談,只是若有外國工作基於為人母,有家庭要顧可能就要忍痛割捨。而被問到日前跟鮮肉拍MV的經驗,小禎笑回:「這尺度很高了,不管高不高我都還是母親呀」,幽默回應惹得現場觀眾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