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一句話惹怒周揚青 小倆口鬥嘴日常超爆笑

周揚青和小豬穩定交往,越愛越大方。(翻攝自IG)〔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和女友周揚青越愛越大方,不避諱穿對方經營的品牌幫打廣告,上月羅媽生日,周揚青也特別來台大展廚藝,用美食擄獲準婆婆的心,日前他們一起到美國洛杉磯旅行,周揚青看夜景少女心爆發,卻被小豬一句話打壞氣氛,讓她氣喊:「你到底懂不懂浪漫啊!氣死我了!」

周揚青和小豬日前一起在美國度假,浪漫賞夜景小豬卻一句話毀掉氣氛。(翻攝自IG)

周揚青在IG分享2人看夜景趣事,她看著夜景喊:「你看這夜景多美!」沒想到對方回:「台北不也是這樣。」氣氛整個歪掉,讓她氣得跟網友訴苦,結果小豬還再補一槍「真的很多地方都這樣呀!」還加上哭臉一副被罵的很委屈的樣子,周揚青無奈說:「到底懂不懂浪漫!」

小豬與周揚青穩定交往7年,外界都相當看好兩人修成正果。(翻攝自IG)

逗趣互動笑翻網友,忍不住替小豬緩頰:「男森就是不懂啦!」但大批網友仍是被兩人邊吵邊放閃的舉動閃到不行,直呼:「一大早就被閃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