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本土劇壞人專業戶」 麵攤老闆娘不爽找錢直接丟

黃瑄透露因演出壞人,讓她被麵攤老闆娘白眼。(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本土劇「壞人專業戶」黃瑄日前帶著6個半月的兒子「拾兒」一起參與由創世基金會(花蓮「愛在洄瀾」餐會、宜蘭「吃吃的愛」餐會)主辦的公益餐會,黃瑄笑說兒子好像知道跟媽媽趕場公益活動來做善事,不哭不鬧笑咪咪的讓她很感動,也說帶著兒子做公益,自覺是應該負的「社會責任」,黃瑄分享看到有位媽媽為了看植物人的兒子,來回要搭6、7小時的車子才能見上一面,一樣身為母親的她,希望協助創世基金會推動在宅服務幫助更多人,幫助更多需要的人。黃瑄帶兒子參加公益活動。(民視提供)

黃瑄表示對歌唱沒有信心,坦言演戲、主持是擅長的工作,不過為了做公益,以前不敢接唱歌活動,但現在固定練了3、4首歌上場,笑說「相信台下都是善心人士,會用愛包容我」,黃瑄在公益餐會上唱歌帶動氣氛,演壞人的她自嘲「不要拿剩菜剩飯丟我們喔」。黃瑄帶兒子參加公益活動。(民視提供)

黃瑄爆料在活動上場前有一位歐巴桑看到她,入戲太深跟她說:「妳來很好啊,多做公益來贖罪。」讓黃瑄哭笑不得,這也讓她回想起之前演壞人時出去吃麵,麵攤老闆娘找錢直接用丟的,老闆娘女兒馬上出來道歉圓場「媽媽入戲太深」,黃瑄笑說「代表自己演出成功了」,感謝觀眾注意到她,未來不排斥好人或壞人角色,只要劇本適合就會參與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